關於凱達  
        凱達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6月15日,長期致力於整合無線通訊與地理資訊系統(GIS)技術,以MVNO為營運模式之「運輸資訊整合服務公司」,提供物流運輸等業者之企業即時營運資訊服務平台。
       凱達成立十年多來,由先前提供Clinet/Server之平台服務,進而於2008年正式邁入雲端Web Server服務,並建立「EZTrack」專業品牌,專注於行動通訊特殊終端(車用電腦、PND、平板、PDA手機等)行動作業服務開發,並提出各行業解決方案,包含:低溫冷鏈物流系統、預拌混凝土專業系統、貨櫃業專業系統、APP行動作業系統、即時視訊專業系統、PND派遣導航系統、酒精偵測系統、氣體鋼瓶營運管理系統、油料偵測系統等之解決方案模組及相關設備整合。
       凱達以立足台灣,放眼國際,自2009年開始服務輸出計畫,將EZTrack車隊管理平台服務推廣至國際市場,提供多國語言版本讓使用者來選擇,包含:繁體/簡體中文、英文、葡語、泰語、越南語, 並且於巴西、泰國建立營運據點。 
  凱達除擁有車隊服務外,更具備豐富之各行業的Know-How技術服務,這使得凱達在開發系統服務上獨佔發展優勢。中國、越、菲律賓、馬來西亞是未來積極拓展系統版圖的國家,逐步計畫完成東盟國家的佈局。    
  凱達通訊注重長期「核心生存力」的軟實力發展與氛圍,擺脫短暫「企業競爭力」思維, 累積長期的經驗與實力並善用資訊、創新科技,在未來能持續資源整合,發揮整合的能力與習慣,堅守「不是不為,而是不妄為、不亂為」的企業社會責任,順應客觀態勢,符合企業最大之本質:
滿足客戶需求,追求客戶價值。
     我們的系統-雲端作業
 
操作簡易
功能齊全
定期升級
專業報表
線上稽核
依責分權
 
     
       我們的專業-量身客製  
 
自有客製圖資
專業諮詢服務
API介接整合
周邊硬體技術整合
智慧運輸資訊系統
各大電信合作廠商 
 
       我們的服務-經驗豐富
 
  溝通輕鬆
節省成本
安全穩定
效率最佳
專業規劃
永續經營
 
     
    回主選單↑  
  凱達通訊股份有限公司
KD Communication lnc.
地址: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7樓之3
電話:(02)8245-1239      傳真:(02)8245-6239
http://www.kdcom.com.tw
          
 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8 KD Communication lnc.